支援瀏覽器和語言版本

Next.js 支援 IE11 以及其他現代的瀏覽器 (Edge, Firefox, Chrome, Safari, Opera 等) 且無需額外的配置。

Polyfills

我們廣泛地注入 polyfills,包含有 :

如果你的相依性包含這些 polyfills,他們將會從生產版本中自動地被移除來避免相關地重覆。除此之外,為了減少 bundle 大小, Next.js 將只會為需要 polyfills 的瀏覽器載入相關資源。

客製 Polyfills

如果你的程式碼或是所需的任何外部 npm 相依性功能並不被目標瀏覽器支援 (例如: IE 11),你需要自行加入 polyfills。

這個情況下,你需要加入一個最高層 import 以及所需的 特殊 polyfill 在你客製 <App>或者是某個組件裡。

JavaScript 語法特色

Next.js 允許你使用最新的 JavaScript,除了 ES6 語法, Next.js 也支援以下版本:

伺服器端 Polyfills

除了在客服端的 fetch(),Next.js 的 polyfills fetch() 是在 Node.js 環境內。 你可以在伺服器端程式使用 fetch() (例如 getStaticProps/getServerSideProps) 而無需使用 polyfills,例如 isomorphic-unfetchnode-fetch

TypeScript 特色

Next.js 內建 TypeScript 支援,點擊瞭解更多來看看怎麼使用。

客製化 Babel 配置 (進階)

你可以客製化 babel 配置,點擊瞭解更多來看看怎麼使用。

本篇文章由AndreaFan123

AndreaFan123

貢獻翻譯。瞭解如何參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