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路由

如果你是從先前的課程學習至此, 你可以跳過這一頁。點擊下方的按鈕可前往下一頁。

前往下一頁 →

下載程式碼(可選)

如果你不是從先前的課程學習至此,你可以下載、安裝並執行這一課程的程式碼,這會建立一個 nextjs-blog 目錄,使其與先前的課程結果相同。

再次強調,如果你剛完成先前的課程,這步驟是不必再做的。

npx create-next-app nextjs-blog --use-npm --example "https://github.com/vercel/next-learn/tree/master/basics/api-routes-starter"

接下來,按照指令輸出的指示操作(cd 進入目錄並啟動開發伺服器)。

你也應該更新下列檔案:

  • public/images/profile.jpg 改為你的照片(建議:400px 寬度/高度)。
  • components/layout.js 內const name = '[Your Name]' 改為你的名字。
  • pages/index.js 內<p>[Your Self Introduction]</p> 改為你的自我介紹。
← 返回上一頁 前往下一頁 →
本篇文章由lucy70381

lucy70381

貢獻翻譯。瞭解如何參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