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屬你的 Next.js 程式

如果你是接著上一個教學的話,您可以跳過這個頁面。您可以直接點擊下方的按鈕跳轉到下個頁面。

下一個 →

下載程式碼 (選用)

如果您不是接著上一個教學的話,您可以下載、安裝、並執行下方的程式碼。

這些程式碼設定了一個 nextjs-blog 資料夾,就跟上一個教學一樣。

再次提醒,如果你剛完成上一個教學的話,您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npx create-next-app@latest nextjs-blog --use-npm --example "https://github.com/vercel/next-learn/tree/master/basics/basics-final"

接著依照輸出的指令操作(cd 進資料夾、啟動開發伺服器)。

你也應該要一起更新以下的檔案:

  • public/images/profile.jpg 更新成你的照片 (建議: 400px 寬度/高度)。
  • components/layout.js 檔案裡的 const name = '[Your Name]' 替換成你的名字。
  • pages/index.js 檔案裡的 <p>[Your Self Introduction]</p> 替換成你的自我介紹。
← 返回上一頁 前往下一頁 →
本篇文章由f312213213

f312213213

貢獻翻譯。瞭解如何參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