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屬你的 Next.js 程式

其他供應商

Next.js 可以部署到任何支援 Node.js 的主機供應商。

如果您迄今為止已經按照說明進行操作,您的 package.json 應該有下列的 buildstart 指令:

{ "scripts": { "dev": "next", "build": "next build", "start": "next start" } }

在您的主機供應商上運行一次 build 指令,該指令將在 .next 資料夾中構建生產應用程式。

npm run build

構建完成後,執行 start 指令會啟動一個混合用的 Node.js 伺服器,提供靜態生成、伺服端渲染的頁面及 API 路由。

npm run start

小技巧: 您可以通過在 package.json 中更新 start 指令來自定義接受 PORT 參數,如下所示:"start": "next start -p $PORT"

這就是全部了!如果您對於部署 Next.js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 GitHub 討論區向我們的社群尋求幫助。

← 返回上一頁 前往下一頁 →
本篇文章由Dalufishe

Dalufishe

貢獻翻譯。瞭解如何參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