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路由

如果你是觀看完前面課程過來的,可以跳過此頁面。點擊以下按鈕前往下一頁。

下一頁 >

建立起始專案(可選擇的)

如果你是從這裡開始課程的,你可以以下方方式安裝起始專案並執行此專案來開始接下來的課程。這會幫你建立一個 nextjs-blog 的目錄的專案,此專案包含前面課程的所有內容。

再次提醒,如果你是從前方課程過來的同學,不需要執行此步驟。

npx create-next-app nextjs-blog --use-npm --example "https://github.com/vercel/next-learn/tree/master/basics/dynamic-routes-starter"

然後跟著命令列視窗告訴你的繼續做(使用 cd 指令進入到目錄並運行開發模式的伺服器來運行專案)。

並且你必須更新以下檔案:

  • public/images/profile.jpg 換成你的照片(建議寬高皆為400px)
  • components/layout.js 中的 const name = '[Your Name]' 改成你的名子
  • pages/index.js 中的 <p>[Your Self Introduction]</p> 改成你的自我介紹內容
← 返回上一頁 前往下一頁 →
本篇文章由YONG-LIN-LIANG

YONG-LIN-LIANG

貢獻翻譯。瞭解如何參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