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熟悉 JavaScript、React 及相關的網頁開發概念,能夠有效率的使用 Next.js。可是 Javascript 和 React 是一個廣大的議題,要如何得知自己有能力開始學習 Next.js?

歡迎來到 Next.js 基礎課程!這個課程對於新手非常友好且提供許多範例演練,在這裡我們將會一步一步帶著你了解學習 Next.js 之前所需要的相關知識。首先,利用 Javascript 一步步建立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式,完成之後,再把它轉變成 React、Next.js 的形式。

每個區塊的內容將延伸上一個區塊討論的議題,這讓你可以依據你目前的程度決定從哪裡開始。

此教學建立於你已經對於 HTML, CSS, JavaScript 有一定的了解,但沒有 React 相關知識。所以,如果你已經對於 React 相當熟悉,請至 快速開始 Next.js打造你的第一個 Next.js 應用程式

加入我們的社群

如果你對於 Next.js 或此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我們的 Discord社群 提問。

那我們開始吧!

前往課程 →
本篇文章由YONG-LIN-LIANG

YONG-LIN-LIANG

貢獻翻譯。瞭解如何參與貢獻